【醒目】
同人脑洞堆积地,不混饭圈不抱团
杂食博爱欧欧西,掐架撕逼皆狗带
各圈散粉,只关心正主。一般很佛,但不缺脾气


【个人偏好】
云次方:无差偏嘎龙,只吃现实向
镇魂:巍澜
伪装者:楼诚(部分衍生,不吃RPS)已出坑 台丽
全职: 韩张 双花 林方 周江 叶蓝/伞修伞
魔戒:AL/VO 索瑟/RALP
盗笔:瓶邪 黑花
SD:仙流 三暮 花藤
H50:McDanno

六月的某一个早晨 - 理想后花园乐队

某天无意中听到这首歌,第一反应:好适合双花啊!确切地说,无论声线、旋律还是歌词,尤其适合给大孙做角色歌,于是po上来提前送给大孙做生贺好了【超爱男友力爆棚の狮子男大孙o(*≧▽≦)ツ 

很想用这个做背景来写大孙中心的双花文,不过又觉得只刷了一遍原著,对人物的爱足够,但对人物的把握也许还并不足以让我提笔……何时二刷完了,再来继续这个故事吧~

小小开一下脑洞,聊作记录:

某年六月的某一个早晨,孙哲平背着行李来到昆明,开始跟张佳乐正式搭档的日子。

几年后又是六月的某一个早晨,孙哲平因为手伤退役,离开了百花,独自踏上飞往北京的班机。

没想到这辈子还能有这么一个人,让自己认识他、爱上他,最后离开他。

-tbc-

【根本没查过时间线合不合,完全是胡诌的不要太在意Orz脑子一抽就加上了最后一句,不过如果真要写也不会BE的……最后默默蹭个tag,小伙伴们别打窝!窝是来送安利的!

评论 ( 2 )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