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目】
同人脑洞堆积地,不混饭圈不抱团
杂食博爱欧欧西,掐架撕逼皆狗带
各圈散粉,只关心正主。一般很佛,但不缺脾气


【个人偏好】
云次方:无差偏嘎龙,只吃现实向
镇魂:巍澜
伪装者:楼诚(部分衍生,不吃RPS)已出坑 台丽
全职: 韩张 双花 林方 周江 叶蓝/伞修伞
魔戒:AL/VO 索瑟/RALP
盗笔:瓶邪 黑花
SD:仙流 三暮 花藤
H50:McDanno

【旧文重发】【LOTR/AL】 A Battle

今天因为跟@ReasonableWorld菇凉提到AL同人,觉得久违的鸡冻又回来了,真的很不容易……翻了翻旧文档找到这篇炒鸡短篇,看了下觉得还不至于太丢人,所以放上来当个纪念。写这个估计最起码是五六年前的事了,我文笔从来都不好,更加上那时候幼稚得很,大家觉得挫在心里默默吐槽就行了,求别告诉窝【掩面

-----------------------------正文の分割线-------------------------------

[AL] A Battle


阿拉贡觉得这是场恶战,事实上任谁看了那么多强兽人半兽人像群蚁出洞般涌来都会下意识地产生恶心等不良症状。索伦派不出更赏心悦目的士兵来——当然战争不是为了赏心悦目——到处尽是各种奇形怪状的脑袋,如同长在一堆的瘤子腐烂坏死,弥漫出死鱼般的阵阵腥臭味。

他本以为自己已经习惯或是麻木了,这样的战争像是在和不断复制的机器干架,毫无技术含量可言,只是一味砍砍砍,遥遥无尽头,更不知希望在何处。在不断的手起刀落之间有那么几秒钟,我们姑且可以认为他是在为自己慢慢死去的游侠细胞默哀的。

然而他总能在这暗无天日的战场找到一点清润的光。莱戈拉斯的表情有时更近乎乐于游戏的孩子,拉弓用刀永远充满活力,任是再灰暗的气氛都沾染不到他一星半点。

他不断放着箭,慢慢朝自己靠过来,阿拉贡可以看清楚他衣襟的纹饰,嫩绿色丝线绣在墨绿底色上的树枝般的图腾,来自他的家乡幽暗森林的旧物。远征期间并没有太多衣服可以换,这件由于久穿已然蒙了尘,却如同它的主人一般清气不减。

阿拉贡之前心中的阴霾陡然一扫而尽。他又听到精灵那无比清澈而令人愉悦的声音:“54、55、56……”然后左肩感觉到声音的主人轻轻靠碰上来。

“怎么,又在和吉穆利比赛么?”阿拉贡简直要笑出来。

莱戈拉斯抿起嘴角抬抬下颌:“没办法,谁叫他总是输我还总是不服的,我也只好奉陪到底。”说话间又是一弓三箭利落出手,其中一支正中吉穆利刚打算砍的半兽人的脑袋。

“混账精灵这是我先看到的!”

“先到者先得,你的斧子可比我的箭慢了不止一倍!”

阿拉贡顺手把一个冲过来的家伙砍成两半,觉得这样的日子他大概还能过得下去。


庆功宴的时候吉穆利红着脸赌气去和哈比人喝酒,被喝高的小家伙们扯着胡子跳舞。阿拉贡看着那双湛蓝的亮若星辰的眸子问:“告诉我,莱戈拉斯,你有拉不开弓的时候么?”

后者作思索状,然后回了阿拉贡一个捉狭的眼神:“你知道精灵很少有疲惫的时候,不过也许足量的好啤酒能打败他们,只是我可没试过。”

阿拉贡笑得开怀:“那我们今天不妨一试。”


[FIN]


Ps:写的时候BGM是<大河之舞>的插曲The battle of Killierankie基莱战役,俺觉得调子很欢快很适合叶子的打法^^

如此短小是因为这货是【1k征文】活动稿Orz我特么已经超字数了……

如果因为霍比特的上映,能有更多大手重新燃起对AL的基情就好了o(*≧▽≦)ツ 【每一天都在这么盼望着

评论 ( 9 )
热度 (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