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目】
同人脑洞堆积地,不混饭圈不抱团
杂食博爱欧欧西,掐架撕逼皆狗带
各圈散粉,只关心正主。一般很佛,但不缺脾气


【个人偏好】
云次方:无差偏嘎龙,只吃现实向
镇魂:巍澜
伪装者:楼诚(部分衍生,不吃RPS)已出坑 台丽
全职: 韩张 双花 林方 周江 叶蓝/伞修伞
魔戒:AL/VO 索瑟/RALP
盗笔:瓶邪 黑花
SD:仙流 三暮 花藤
H50:McDanno

漩涡 - Amuro

看楼诚ABO神作视频的时候get到漩涡这首歌,简直不能更贴合剧情,每晚不刷一遍就睡不好觉啊。原唱是彭羚和黄耀明,原版明显唱功和感情都更到位(谁让是专业歌手呢)。蛋酥有小伙伴安利了这个版本以后我也好好听了一下,觉得虽然受音明显中气不足缺少色气,攻音有小小的霸气总裁上身,但是词填的真不错啊喂!于是脑补了一下东哥和凯凯唱这个版本,我我我整个人都不好了……想听凯凯的气音假声o(*////▽////*)q  

顺手把歌词贴一下,觉得还可以loop一整天(●'◡'●)ノ♥

=======================================

原曲:黄耀明&彭羚《漩涡》
歌词:雲木香【98囧人组】
演唱&和声:Amuro【决意同人】&木野信【昆仑班】
后期:花世【水岸聆音】

【A】喧嚣的昼夜 催眠时间
是谁蛊惑了这场风雨相见
灰色假面 光的碎片
一切 沉默上演
【信】重叠的幻影 真假难辨
是谁放肆了无尽的谎言
【A+信】梦醒之间涌动着 宿命牵连
灌溉出血玫瑰 刺痛双眼

【信】无非 淹没了感觉 沉沦在深渊
【信】靠近我 别轻言对与错 【A】(藏匿的天真)
【信】无法挣脱恩怨枷锁 【A】(越陷越深)
【信】拥抱也解不开脆弱 【A】(忘情的热吻)
【信】何不将我 流放寂寞之国 融入火

【A+信】难抗拒跌落 爱的漩涡
谁能够 热情过后仍是冷漠
【信】风波 把阴霾都冲破
【A】我爱你 为何那么多
【A+信】快紧抱住我 就算爱恨无果
誓言燃烧连灵魂都复活
【A】温柔步步逼迫 【信】如地网天罗
【A】千言万语 【信】尽化相濡以沫
【A+信】携手归去此生成一诺
黑白交织任死生契阔

【信】抚慰我 伤痕当作收获【A】(无言的心疼)
【信】记忆随风呼啸而过【A】(颠倒神魂)
【信】天空闪现灿烂花火【A】(烫心的体温)
【信】终于让我 不再苦苦追索 痛如昨
【A】为何独留我 岁月斑驳
【A+信】沉淀了 情潮起落 瀚海无波
【信】直到陪你走过 荆棘阡陌
当沙漠也开出花朵
【A】天涯海角再不分你我
【A+信】笑对无常时如梭
难抗拒跌落 爱的漩涡
谁能够 热情过后仍是冷漠
【信】风波 把阴霾都冲破
【A】我爱你 为何那么多
【A+信】快紧抱住我 就算爱恨无果
誓言燃烧连灵魂都复活
【A】温柔步步逼迫 【信】如地网天罗
【A】千言万语 【信】尽化相濡以沫
【A+信】携手归去此生成一诺
黑白交织任死生契阔

【A】交缠在掌心 宿命的线
【信】将你我卷入 赤焰般的缠绵
【A】无谓红尘 情缘深浅
【信】只愿 共你沉浮世间

========================================

ps:最后发现赤焰乱入了233333


评论 ( 15 )
热度 (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