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目】
同人脑洞堆积地,不混饭圈不抱团
杂食博爱欧欧西,掐架撕逼皆狗带
各圈散粉,只关心正主。一般很佛,但不缺脾气


【个人偏好】
云次方:无差偏嘎龙,只吃现实向
镇魂:巍澜
伪装者:楼诚(部分衍生,不吃RPS)已出坑 台丽
全职: 韩张 双花 林方 周江 叶蓝/伞修伞
魔戒:AL/VO 索瑟/RALP
盗笔:瓶邪 黑花
SD:仙流 三暮 花藤
H50:McDanno

到lo来献丑一下,蹭个tag~

最近钻在伪装者和楼诚里出不去,于是做了这样的指甲……本来只想做楼诚的,但是其他手指空着也想不到做啥,干脆就把四美都做了23333明家天团黑喂狗!【滚

因为最爱wuli凯凯演的阿诚,所以服装的细节也最多~另外里面还有点小心机,不造大家能发现吗23333【当然,最后那张是我手贱╮( ̄▽ ̄")╭  大姐的旗袍没做好我很内疚,尤其是领子,本来用银线勾完是干净漂亮的曲线,结果我偷懒去画下面的扣子和花(还没画好Orz),最后照完灯才注意到领子已经糊掉了QAQ

ps:为了画出服装里细微的颜色差别,用现有的胶调色也是有点心累……明长官快给我发小黄鱼!拍照光源就一个黄光小台灯,拍出来肯定偏色【没看见我手已经黑黄到不能看了吗【虽然是黄皮也不能那么惨,后期神马的用ipad调了下已经尽力惹QAQ大家原谅我……

评论 ( 24 )
热度 ( 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