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目】
同人脑洞堆积地,不混饭圈不抱团
杂食博爱欧欧西,掐架撕逼皆狗带
各圈散粉,只关心正主。一般很佛,但不缺脾气


【个人偏好】
云次方:无差偏嘎龙,只吃现实向
镇魂:巍澜
伪装者:楼诚(部分衍生,不吃RPS)已出坑 台丽
全职: 韩张 双花 林方 周江 叶蓝/伞修伞
魔戒:AL/VO 索瑟/RALP
盗笔:瓶邪 黑花
SD:仙流 三暮 花藤
H50:McDanno

【一些闲谈】凌院长的最终抉择&明家四美名字的由来

凌李算是楼诚衍生里我比较喜欢的拉郎CP了,另外的蔺靖基本上是完全不吃的【谁让还有个苏苏卡在中间呢╮( ̄▽ ̄")╭  

大院长x小警察,想想都觉得配一脸(●'◡'●)ノ♥

氮素今天看到凯凯微博发的欢乐颂杀青,我才突然想起来他的赵启平医生快要上线了……肿么办!大院长x小医生也很萌!更加配一脸!Σ(っ °Д °;)っ 

到时候你要选谁啊大哥!

……好吧我也不造我到底在操什么心_(:з」∠)_

画外音:我想选你,靖王殿下。【滚

补充:昨晚我开了个炒鸡大又很污,只能划掉的脑洞……可以把赵医生和李队长设定成双胞胎兄弟啊……然后就可以3P起来了啊……【咦我明明只是东家路人粉为何对院长这么好2333【泥垢

===============分了个割====================

刚刚看了篇报道,关于明家四美名字的由来,张勇阿姨是这么解释的:


我天惹!张勇阿姨是多爱阿诚宝宝!“暗喻明楼倚诚”这种话也算是官方糖了吧2333另外山雨欲来风满楼是我从小就很喜欢的一句诗惹,这种默契感也是没shei了【你快滚

阿诚判词是“蛟龙出海潮”,实在也是苏到炸裂。乌托邦大大在《江河万里》那句“明楼是个渡江海却静无声的人”给我印象至深,到这边也是对上号了。想想都喜欢得停不下来。

评论 ( 7 )
热度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