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目】
同人脑洞堆积地,不混饭圈不抱团
杂食博爱欧欧西,掐架撕逼皆狗带
各圈散粉,只关心正主。一般很佛,但不缺脾气


【个人偏好】
云次方:无差偏嘎龙,只吃现实向
镇魂:巍澜
伪装者:楼诚(部分衍生,不吃RPS)已出坑 台丽
全职: 韩张 双花 林方 周江 叶蓝/伞修伞
魔戒:AL/VO 索瑟/RALP
盗笔:瓶邪 黑花
SD:仙流 三暮 花藤
H50:McDanno

照着凯凯跨年晚会的红西装做的~做了好几天了我就是懒得P图……无名指是那件黑色拼接大衣,上半截是马毛的好骚气你们看出来没o(*≧▽≦)ツ (顺便我提醒下想做这种丝绒甲的妹子,这玩意儿做好了不会很容易掉,但是真的非常容易脏……我头天晚上做好的黑丝绒第二天下班到家就变成灰丝绒了,好可怕,只能弄掉重来Orz这玩意儿只适合几小时的玩票性质,临时参加个活动啥的,不然过两天就尴尬癌了)

拇指本来是想自己做个好看的王冠【没错我就是嫌弃芒果台的道具low【然而并没有戴在我头上_(:з」∠)_结果发现一包各种奥钻都莫名其妙不·见·了……手边国产钻只能凑出这几个能看的颜色还不分大小,气炸= =于是只能凑合下了,觉得打了自己的脸QAQ

"Crown me, love me"这句是以凯凯视角说的,小狮子这么气场全开实力傲娇总裁觉得还蛮适合他2333 我是不会从迷妹视角说这话的啊!虽然也会说只想嫁凯但我不是苏粉女友粉!真的!就想他这辈子都好好的,开开心心的演戏生活,我就别无所求了~

嗯,这好像已经是第5个根据凯凯造型改的美甲了……我怎么有种会开成系列的预感【捧脸

评论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