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目】
同人脑洞堆积地,不混饭圈不抱团
杂食博爱欧欧西,掐架撕逼皆狗带
各圈散粉,只关心正主。一般很佛,但不缺脾气


【个人偏好】
云次方:无差偏嘎龙,只吃现实向
镇魂:巍澜
伪装者:楼诚(部分衍生,不吃RPS)已出坑 台丽
全职: 韩张 双花 林方 周江 叶蓝/伞修伞
魔戒:AL/VO 索瑟/RALP
盗笔:瓶邪 黑花
SD:仙流 三暮 花藤
H50:McDanno

【蔺靖】撸献天缘撸了几百遍开的脑洞小段子1

又名:蔺靖pk掉靖苏的一百种可能性【滚

-Round 1 关于吃吃喝喝-

蔺靖——

琰琰:吃碗百合清酿

鸽主:吃吃吃

琰琰:吃个榛子酥

鸽主:吃吃吃

琰琰:吃把辣花生

鸽主:吃吃吃

琰琰:(反正吃不胖)吃*&……%¥#@!

鸽主:……(反正都这么月半了,没在怕的!)吃吃吃!

鸽主:吃碗粉子蛋

琰琰:吃!

鸽主:喝杯情丝绕!

琰琰:……喝!(反正都是酒,没在怕的!)

靖苏/苏靖——

琰琰:吃个榛子酥

酥胸:……我过敏

琰琰:吃把辣花生

酥胸:……我吃中药,大夫说戒辛辣

琰琰:喝杯情丝绕

酥胸:……身体虚弱,大夫说戒酒戒房事

……

结论:靖苏完。败。╮(﹀_﹀)╭ 

-tb有没有c看我心情2333-

ps:我说我最早是靖苏党,自己都快不信了_(:з」∠)_但这么想来,确实是蔺靖更爽2333333这种日子谁不想过啊!戒酒戒辛辣戒房事不如狗带啊!【一个吃货の呐喊

评论 ( 16 )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