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目】
同人脑洞堆积地,不混饭圈不抱团
杂食博爱欧欧西,掐架撕逼皆狗带
各圈散粉,只关心正主。一般很佛,但不缺脾气


【个人偏好】
云次方:无差偏嘎龙,只吃现实向
镇魂:巍澜
伪装者:楼诚(部分衍生,不吃RPS)已出坑 台丽
全职: 韩张 双花 林方 周江 叶蓝/伞修伞
魔戒:AL/VO 索瑟/RALP
盗笔:瓶邪 黑花
SD:仙流 三暮 花藤
H50:McDanno

昨晚藏海花话剧首演,三胖子也到了现场,引发了一阵轰动……心情还挺复杂的。怎么说呢,一方面有点小欣慰他终于注意到话剧才是最好的盗笔衍生作品,出面站台支持;一方面又很怕他搞烂了网剧和电影以后又想插手话剧,搞到话剧的下场跟前两者差不多……对,我基本已经是三胖子路人黑了_(:з」∠)_很难想象是怎么走到这一步的= =一直觉得他很浮躁,可能因为精神疾病还没有完全治疗好(?)就出院了,一会儿开文玩淘宝店一会儿火锅店,高调弄俩衍生作品,结果选演员都选成那样真是无力吐槽。国内难得的大IP被作者本人搞成这样真是晚节不保,还不如早早就高价卖掉版权当甩手掌柜。另外最近风靡首页的老九门……也非常一言难尽。

好多人在嚎没有买今晚首演的票好遗憾blabla,我真庆幸我买的是周六的票,可以好好看演员演出,不会在签售环节想冲上去打人= =

希望导演和编剧大大能把这话剧牢牢握在自己手里,铁粉会一直支持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