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目】
同人脑洞堆积地,不混饭圈不抱团
杂食博爱欧欧西,掐架撕逼皆狗带
各圈散粉,只关心正主。一般很佛,但不缺脾气


【个人偏好】
云次方:无差偏嘎龙,只吃现实向
镇魂:巍澜
伪装者:楼诚(部分衍生,不吃RPS)已出坑 台丽
全职: 韩张 双花 林方 周江 叶蓝/伞修伞
魔戒:AL/VO 索瑟/RALP
盗笔:瓶邪 黑花
SD:仙流 三暮 花藤
H50:McDanno

留张照片,记一下我在CP22买了什么东西。老阿姨人生第一次去CP,定下来的时候已经很晚了,没怎么研究各家摊宣。那天到了现场排队又排到要死,其实买的很少了,而且基本都是一进去就直奔各摊位买到的,后来无目的瞎逛除了那套全职贴纸就什么都没买了……吐槽一下,全职那么多摊位看到眼花缭乱,我最爱的几个CP基本都没什么东西啊!叶蓝双花韩张周江你们在哪儿呢??!

幸亏我的主要目的是面基以及帮 @歲月之聲 练摊(ˊ_>ˋ)很高兴这部分任务完成得很好,练摊期间山海经的余本都卖得哗哗的快,给我最好的肉做宣传帮上忙了超满足哒!o(* ̄▽ ̄*)ゞ 下次要去的话还想做摊主过瘾啊哈哈哈哈

另外跟肉和 @美人赠我糖葫芦 吃饭也超开心φ(≧ω≦*) 为什么我认识的都是又温柔又美丽又超有才华的小姐姐呢?能在2.5次元跟你们相遇真是太幸福辣(*/ω\*)  

评论 ( 4 )
热度 ( 2 )